Wednesday, February 4, 2009

喜与优

今天很开心
因为做好了23瓶环保酵素
这是一个好的开始
即使花了我的时间


感谢小婷
另外就是失败的孩子之patrick 贝琦 凯源 慧雯 思瑜 5个成员


但是另外一方面又不好的消息
我负责义卖炸年糕的方面
我完成了试炸各种皮后已经成功了
但是年糕的货源没了
各大超市与吧杀都断货
即使有
年糕成本翻倍一倍以上
现在
我只能改回最初的水饺了
成本贵 不耐放 都是水饺的难处
对不起了失败的孩子
我负责的环节好像拖累了你们


不过
我说了我负责这个
我就会完成



明天专注会学会的事情
星期五第一次学会


环保酵素还需要更多的大瓶
有大保特瓶的朋友
请联络我可以吗
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