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3, 2009

我的偶像



纳达尔澳网加冕
(2009-02-02)
在刚刚结束的澳网男单决赛中,世界排名第一的头号种子、西班牙天王纳达尔与赛会三届冠军得主、世界排名第二的瑞士球王费德勒经过近4个半小时的比赛,终于以3:2的比分胜出,首次夺得澳网男单冠军。(美联社)



这是我刚得知的消息
我的偶像费德勒输了
他自从2008后状态都一直下跌
也失去了保持了4年的世界第一
今天看到再次落败
我的心也很酸


arsenal再次平局
中国报把arsenal和manu的十场不败纪录做比较
说arsenal完全比不上manu
一场又一场的和局
已经让arsenal再次延续4年无冠军的可能性更大了


我支持的东西
都是很坚强很不放弃的人或球队

当我看见他们一次次的落败
我的心一点也不好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