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8, 2009

丧家之犬

输了三场dota
终于甘愿上来更新了
输就是输
没有借口
但是
我始终是anti-maphack
就这样


话说回头
现在回想起义卖会过后慧慧没有骂我们反而给与我们的鼓励
让我在学会上更加要求严格


今天的会议
由我召开
我的执委们吃了我不少子弹吧
学会与朋友
我分得非常清楚
junhong kucci adery daohua borhan
我自己的朋友
反而被我shoot最多
原因其实很简单
当上了执委
就该认真付出
我说明了
没有纪律就没有效率
我要用纪律整顿散漫的学会态度
而这些就是必须从我们执委团开始着手
你们对责任感这方面
完全就依赖着朋友的态度

当然
我的立场很鲜明
我绝对会公私分明


黑色帽子的观点结束后
我想以白色帽子来给予下一个观点
那就是学会比起去年的毫无目的
有了很好的改善

而黄色帽子的思想
我认为这次的执委团应该是学会开办以来
最具办事能力的吧
会主动提出协助 给予意见 参与准备
都是你们很好的优点


而蓝色帽子
大家已经从散乱中
找到了团结的开始


我知道人总会不爽
尤其给我铲
或许你们会讨厌我
但我不能因为这样而放纵你们

我之所以在会议中拿着机关枪扫射
而不做派糖果的事情
是要你们谨记
勿一朝得志 忽略未来
希望你们明白





议员黄洁冰辞职事件
我深感悲痛
无论有关于政治因素与否
我都认为马来西亚政治与道德观念完全的没落
国阵说有国阵的道理
民联说有民联的道理
我同情的只是
为了大众认真付出的人
都被攻击了
一个国家
政治乱
什么都跨什么都乱
治国之道
已经没有意义了



今天的班会
我主持的不理想
也没有很多的备忘录
也没有给予建设性的东西
失败
下次绝不再重犯



对于tg
我总忘不了这是我看着成立的一组人
加油吧


失败的孩子
我会尽全力把camp搞好
只是我在那天的会议上没发表任何谈话
原因是
我怕我自己会言过其实
对不起
camp的主题是慎思求进
让你们自己去体会
你们自己要的是什么



星期六的环保志工队
崇德志工队有迎新会
小婷问我的时候我真的很想去
还是决定加入了
希望我不会迟到华仪的表演
华仪加油


嗯明天开始第二期的环保酵素制作了
第一期的除了有试过小爆炸之外一切都很顺利
谢谢patrick不断的付出
非常感激



评测来临
需要点时间
好好静下来拿点分数
决定spm拿add maths了
为了高三着想



我讨厌丧家之犬
无论输了赢了
你都是丧家之犬
除了乱吠
你什么也不是



给一些朋友的话
你出卖我时候
我何时封杀过你
反过来你却鬼鬼祟祟block我
要么就光明正大
最讨厌在学校看到你
当你是朋友才和你说声harlo
不当的话
不值得我一屑



上课时的灵感
写到一半被cc.wong拿掉了
真的哭掉不得
灵感都没有了
adu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