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09

無奈

今天覺得很無奈
其實從昨天開始就有了


早餐的時候
我很不明白為什么媽媽要那樣說我
我很不明白為什么連外婆都這樣說


從小就說我只會發脾氣
好我就不斷想去改


難道現在我問問題你們打錯了我不講話也叫做小氣 叫做發脾氣嗎
我根本就沒有發脾氣 我只是選擇不再爭吵什么


去到那邊我說有什么樣的面
不是我不要吃
但是請別一直再強調說這里有福建面吃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喜好吧?
我一直都說我不喜歡吃福建面了
上次打包回來我已經不吃了
為什么還要強調這里有福建面
那種感覺就好象我喜歡吃福建面所以說這里有福建面給我吃



我也算了
拿起psp玩
就說我只會玩
明白為什么我最近出來都帶psp嗎?
那是是因為我寧愿被你們說我喜歡玩
都不想一個人在那邊坐著
更不想和你們吵


更多的解釋只會讓你們覺得我喜歡吵小氣發脾氣



連外婆都這樣說
如果我脾氣是如此沒有改善到的話
那就讓我去社會死掉算了吧


我每次踏社會 去做工
無論多辛苦最后也是自己回家在部落格發泄
我從來沒有發過脾氣



但是偏偏無論在誰的眼中
早已定下了我只會發起脾氣 小氣的人
一開口就是吵架 不講道理的人


如果既然是這樣
我想一句話不必說了吧


沒錯 從前小氣發脾氣的我
其實從來沒有改變過
我還是一樣發脾氣 小氣


真的不需要你們在花費力氣來了解我
我會帶著psp在身邊
不需要你們 真的不需要


我很累
我不想再去改變我的性格
既然是那么小氣
既然那么愛發脾氣
那就遠離我吧

還有那些那么害怕我坐在旁邊的話
我會走不必你走


是我拖衰你們
又或者我會盡量少和你們出去了
我不想做一個討人厭的人
我寧愿是一個你們一直在講我小氣的人


又或者那些說我找借口 懶惰什么的人


隨你們愛怎樣講
我干嘛要為了你們的言語而改變我自己
我干嘛為了你們的歡喜而偽裝我自己
我干嘛要在乎你們



我干嘛要去改變 變成一個你們從來不會覺得改變過的人
有些好朋友曾經的不會改變 現在改變離開了也都是事實
偶爾回頭找找我就問問我最近好嗎 對不起以前怎么啦
這不是我要的 我不是你們任何人生命里的站牌
在你們要的時候就站過來

不要的時候就將所有答應過得事情以結束為再見
一句兩句三句對不起 說的容易

我呸
我干嘛要你們的可憐

我呸
我成績爛又怎樣 哪怕有一天我在街邊乞討又怎樣 我連爛泥都不如又怎樣


100年后你是蟲還是你是龍找閻羅王來記載啦
別一直拿你們所謂對的東西來說我
你們覺得你們自己很對 我從來都沒有看過你們覺得自己錯
for那些每天說我錯的人 原來你們以為自己說的話很對


我今年下來在學校做的東西
辛苦到三更半夜又怎樣
我連一句謝謝 感恩都沒有

反而一樣事情做錯了
那些躲在黑暗角落看著我衰的人就放起臭屁 馬后超級大炮轟向我
把自己裝成高傲的圣僧那樣 把臭屁放得頭頭是道


我想通了
每天為了你們所謂的錯而難過而改變
卻還不到任何鼓勵


哦哦也對 人們說付出不該討回報
又是我錯了吧



自從今年我看了一些勵志短片
我認為鼓勵是一個人莫大的支持與推動力
我喜歡在瀏覽一些朋友的blog是給予小小加油的留言
我覺得那句加油足夠代表我對你們的支持


喜歡罵我的人 放馬后炮的人 你們盡管說吧
我已覺得這人類語言武器其實是人們心理最惡毒的手段
不需要再為你們的臭屁而難過什么


我呸這句話是代表我鄙視你們的的程度
本人不覺得是粗俗話

還是送給你們

我呸

3 comments:

 I'm Lei. said...

父母都是这样的啦
只有他们是对的。
你讲什么都不能
明明就没有错都要给他们骂一餐
更惨的是,
你去跟他们吵,就是你的错。

每次都是他们讲我们自我的
真正其实他们比我们更自我。

最近家里发生很多事情
呵~

垃圾啦他们

Unknown said...

有时父母会偏激一点
有时父母跟我们的角度不同

他们骂的时候
应该听得,就听
不应该听的或偏激一点的
你就别听咯~

是酱的啦~
爱我的所有人都曾遇过这类似的事~

loy said...

哈哈謝謝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