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 2009

还有我

最近心情还蛮不错
可能是因为真的感受了很多 觉得其实自己很幸福
虽然真的不富有 以后的路也有点麻烦
但比起很多人 我们不应该奢求太多
虽说我很难满足 但我会珍惜 惜福


那天人间音缘总决赛 真的觉得不错下
虽然arsenal输了 我觉得人生就是应该继续努力
无论输赢 都要每一次继续奋斗
说真的那天吓到了爱我青年的朋友们
不好意思啊



风灾了那么多天
我也不是很敢一直打开风灾的新闻来看了
每一次一幕幕想象不到的画面进入眼帘
不禁不禁让我无止尽的感慨


我捐不多钱 但是我真心的祝福
台湾加油 我们住在同一个地球村
本来就没有种族 国界之分
无论你到达世界上任何一个国家
我们其实都是一家人

马来西亚歌手们的一份真挚的心意





无意中发现08甲洞二校毕业生的杰作
一幕幕熟悉的画面 让我突然很怀念小学的时光
如果那时候我们都留下了这么的一个影片
啊~那多么好啊

汶骏 国忠 芳仪 秀眉 旭正 恒宇 鸿章 文辉 佩仪 馨仪 灵颜 紫薇 小康 伟雄 waiken nicholas kanseng
还有几个我每年都有去他生日会的 我忘记了名字
真没有用

还有一个我认识了四年年就移民的 --吕伟豪
每年的思念这个题目的作文 我都写你
可能你现在在英国已经有很好的地位了
我一直都想 以后再英国的一条街上
能够再碰回你
我一直都没有忘记过你









朋友们
别忘记

还有我=)

2 comments:

shi ying said...

u r kepong 2 de ma?

Frog for Jes..♥ said...

我竟然突然想起,
那天我们一起看的人间音缘,
你跟我讲的笑话.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