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有時候

有時候 有時候
看到身邊什么都不屬于自己的時候


我會相信一切有盡頭
看著朋友的離開 看著大家都只剩下一個多星期的讀書相處時間


相聚離開 都有時候
到最后 曲終人散 教室也恢復安靜的面貌


沒有什么會永垂不朽
就連現在的友情 以往的友情 漸漸從我手指縫隙間溜走 像沙一樣 越是想握緊 卻越是流失的越多


可是我 有時候
我還是想留在 留在這里直到最后最后 把這里每一幕 成為生命永遠的回憶


寧愿選者留戀不放手
我寧愿永遠看得是她的背影 她的歡喜 也不愿意放手不去想她 雖然 一切都是即將結束的


等到風景都看透
每一棟樓獨剩學生樓沒有讀到 我要把最后的窗外情景都看完 才算完整的離開著一個地方


也許你會陪我看細水長流
可能最后一天離開以前 在我身邊的哪一個 是我一直以來都不是好朋友的朋友




不知道你們還記不記得這一首歌
我可以劃船不用漿
我可以揚帆沒有風向
可是朋友啊 當你離我而去
我卻不能不感傷

其實如果說看到有情人終成眷屬是不會心酸的話
那是騙人的吧
雖然得到自己愛的人是很幸福的事情
但是得不到 可能對她其實更好
至少她可能下一秒就已經遺忘了你




有時候 有時候
我會接受每一個
盡頭

5 comments:

ĸıđ said...

dont like this lar
i belanaja u eat 红豆沙

yanlong said...

世界上没有一样东西是永恒不变的。。
就算是‘时间’也只是人类凭空想象出来的。。一个很抽象的东西。。
所以我们能做的就是把握当下,珍惜身边每一个人。。
不要等到失去后,才来后悔。。

Carmen 嘉敏 said...

看了这篇文章,真的很有感觉,我没什么好说的,珍惜眼前人吧!

loy said...

kid:i wan 紅豆冰 wor 謝謝你=)


yanlong;稀客 稀客 時間固然是抽象 但足夠讓人感到害怕了 我對自己喜歡的都沒有勇氣珍惜呢 謝謝你=)

kahmin:眼前人只能夠看到 仿佛摸不到 謝謝你=)

Anonymous said...

ey i also wan 红豆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