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2-4

arsenal 又输了
我只看了下半场
看到arsenal不断控球 却不能把握进球
这一幕已经成为现在最大的问题了
van persie一个人撑起了前场 担子真的很重
太多的伤病 结果中场吨积了过多的工兵型球员
其实不会很年轻和没有经验了
这些球员配置至少配合了一个多赛季
欠缺的真的是进球的把握能力
前两场比赛的大胜不见得是好事情
球队的弱点在近两场和曼城双雄对阵后
败阵下暴露了所有缺点

wenger是压力最大的教练
毕竟4年无冠是非常让人难以接受
但是我不觉得其实arsenal近年来的表现是那么差的
很多时候除了球队的问题
很多外来因素主导了比赛 决定了一些事情
但是并非可以拿来作为借口
每支球队都会面对到一些不公平的现象
必须去接受 和再接再厉


wenger管理的经济理念和工资架构
在帮助arsenal的财政上取得巨大的成功
是少数可以管理好巨债赤字的球队
在青训上也是公认取得成功的球队
精明的买卖显示出拥有经济学硕士的wenger



但是在场上的表现往往未能让人满意
许多批评接踵而来
wenger管理固然是好
但是我担心在拿不到冠军
管理层也受不了强大的压力
wenger下台的话 会有一连串连锁反应
就好象我一直不赞成球队在教练短期内执教不出成绩变换人的观念


其实输了球不可以气馁
每输一次不代表什么
一定要不放弃的加油


刚才最失望的一幕就是在adebayor进球后
竟然狂奔整个场到客场席位那边对着arsenal球迷庆祝
这一幕就仿佛幼稚的曼城球迷一样
激怒了arsenal球迷
我不明白他这种举动的意义何在
或许是为了炫耀一番 或许是为了配合曼城球迷
但是看在wenger心里却是万般滋味
但年wenger把他买下
栽培他成为顶级射脚
我知道他在arsenal只是拿7万英镑的周薪
mc给他15英镑的周薪
既然他想走当然是祝福他


但是有天在对阵arsenal的时候
进了球可以不要用这样的方式来报答wenger的恩惠吗?
难道这就是欧洲人缺乏的饮水思源的精神?


im totally dissapointed on adebayor
即使你今天成为了最厉害的射脚
你已经忘记了谁是一手提拔你的人


我是arsenal fans
永远永远都是=)

3 comments:

Soo Kok Hong said...

Arsenal还有太多路要走了,祝他们能成功..

samuelc90 said...

really very sam thong..
this is not the best way to show u're grateful.

loy said...

he kang
arsenal走的是一条未来路=)

samuel
izzit you mean adebayor?
anyway i will update our day's post soon.cause nid make something first.
time near the date that you wan to leave us .i will miss u 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