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9, 2008

好好活着

空了一天的blog
前天呢其实心情很不错的
篮球比赛中
19-18险胜
双脚起了水泡
超痛得说 三天走路都需要把脚跟提一点起来
有点发现 每当开心过后一定有不开心的事情发生


昨天和杰去图书馆废废颠颠
结果让我借了一本书
书名:好好活着
反正没事情做就翻了翻
发现很好看

其中有一篇
消极情绪是幸福的腐蚀剂

消极情绪是幸福的腐蚀剂
如果你想的是厄运和悲哀
那么悲哀和厄运就在面前
消极的心态会在愚昧无知的基础上不断的升长和茁壮
直到侵占了你的思想
腐朽了你的灵魂


我觉得 很自责
自责自己对你得不信任
自责自己让你不开心
但我没有放弃过
放弃让自己改变对你每一份自责
它是我的推动力
我不消极 也很坦荡荡的接收事实
我知道你不喜欢的是什么
我也知道自己只是什么
对不起
我只能不断的道歉



书中有句话

丧失 的却是一件很痛苦的事
但它并不可怕 它使我们付出了代价
却也让我们成长和坚强
只有品味到生活的甘苦
才能感悟生命的重要


对我认 我害怕
害怕没有你
但是 你并不喜欢过好
我选着了安静
虽然很冷
但是我等待秋天的到来
我一直都有个希望
但不曾说出口
因为这是不可能的事实



好好活着
不要因为任何事情 而去放弃任何事
只要活着 就还有明天 还有将来 还有希望



today match centaur warchief triple kill 2times
radiance + 3rd skill make 4 hero who hit me die
tis game is some ppl ask me post it
.. LAME ..

4 comments:

- cs - Just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Junnie said...

我.....
有看你的blog的.
=p

表lan si lan yong 啊!

loy said...

haha..
who r u?
i got many ppl oso got jun tis name ..
someone ask me post de

AJunnie said...

=.=
reli lansi lanyong lor u.

!!! me also dont no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