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4, 2008

让你累了

昨天要开始写的时候
发生了段插曲
我无法不抛下所有事情
因为那对我非常的重要


很多时候
朋友们都觉得我小气
觉得我只要一点点都会不爽
但很多时候
我都会合你们一起废
原因是我喜欢在玩的时候玩
认真的时候认真
往往我想认真的时候
偏偏你们就说我玩不起
说我小气
我不想解释
说一定会掉头走掉

有了车的同学
请不要骄傲
以前一起回家
现在有了车竟然还要和你book
难道你就没有想过
我们是同一个地区的吗?
如果换成是我
我一定会问自己地区的朋友先
有时候别人不一定要依赖你
要你载的时候肯定是有原因的
让我白白的挨了一记闷棍
我只能说
你大完
我说什么都没用
我不需要改变
反正以前我都是搭巴士的
不用做你的车
我自己会回家
不用麻烦了

对不起
给一人的
因为我常常的冷淡
因为我常常的无言
让你很累
让你辛苦了
我会尽量的控制
不再让你累了
对不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