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7, 2008

又是这样吗?我怕了

本来心情一直都很不错
一直都保持得很好
但原来一句三分钟热度
让我又害怕女子的善变


我害怕
因为之前 我尝试过了
那种今天好明天坏的经历
那是无法解救的
那是没法解释的
当初和她们的好
都是在一天之间
完完全全的改变了
或许很好很好了很久
也不能失去对方
但 我听了看了试过了
那种一天之间的改变
可能有种恐惧
让我不能接受 这些事情
即使不是真的
听了我都会觉得很怕
就像和你很好很多年的宠物
突然咬伤你 然后投靠其他人的怀抱
头也不回的离开
让你心痛之余 也找不到半丝理由
让你就这样结束
干干脆脆的死 干干脆脆的痛是无形的
但那种留下问号或突突然然发生的
是叫人最痛的事情

我真的希望
你不会
不会再说
不会那样做
不会想要做

不过如果你真的那样
我不会怪你的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