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2, 2008

第一次

今天终于可以上网了
带来的有开心也有不开心

今天也是园游会
伊有回来表演
而我们学会也有游戏玩
忙忙下走走下
遇到了乌龟遇到了若俐
说出的都是最自然的话
做出的都是最自然的动作

但是偏偏对着一个人
想做的想说的
却偏偏不是自己心里说想的

接下去的内容被我删除了
因为这个blog我想写的日记化点
我把说的都搬走别边了
心情虽然很不好
但是还有一个最真诚的朋友
它是不会离开我的
我的心情就直接反映在它上面


希望杰心想事成
希望权身材更好
希望宏越长越高
希望勇越来越肥
希望明不必载我
希望信愈潮愈流
希望贵越长越矮

希望自己要开心

2 comments:

Jc said...

你耐性等待我的6packs吧
丁贵本来就很矮.. xD

loy said...

赞下你都飞起来了
贵矮?
哈哈
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