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6, 2008

不能说的秘密

不能说的秘密
说了就不是秘密
秘密当然是不能说的
但是这个是没有人想到的事情
连我也吓了一跳
难道每个人都有秘密吗?


今天班会
我提出了一项建议
利用了一个条规来让同学们做值日
但是今天刚实行 希望真有用吧
我给机会同学们选要不要做值日
当然在老师面前 没有人会说不要
正中下怀 我就乘机告诉班上
既然决定了要做就不要放飞机
但是同学们肯定只是嘴上答应 只是当我屁话
所以我决定拟出一份爱校运动名单
不要做值日的同学立即进入名单
同学们立刻说“那么容易 答应做就没事情了”
又是一句不出我意料之外的回答
可是答应作了的同学如果没有作
也会自动进入名单
将来要做爱校运动的时候我回想李瑞安申请
不让那些做值日的同学做
这样才公平
另外每三次不做记一次缺点的条规照样进行
卫生股长也分轻了值日生的工作
希望高压与怀柔的政策取得成效

话说回来
属于大家的班 不是应该有责任去打扫吗?
为什么要事情去到这个地步采来让大家难做呢?
班上那么小
却没有能力大扫?
这不是笑话吗?

班上墙壁的裂痕出现了
大家少许都有些恐慌
science老师说这是漆缝
如果是砖裂了不是这样的
所以大家放心吧
science老师常常想zat我们
不过给我们气回
不过她也有可爱的拉
虽然有点胖嘟嘟
倪子杰老师说卧
根据科学家的报告
矮小的人心胸比较狭窄
我好像也是卧
不过我不懂tiny gang有没有呢?
翎阿晶阿joly阿你们是不是得哦?
如果是的话会恨恐怖下


我1991年出生 以民国计算剪掉11年
我是8年级生
峻宏明俊是7年级生
听起来好老


打完机没有等si jun剪头发对不起
因为有人赶回家补习
答应了她所以先走了
因为她是我好朋友


*走路的时候不要用来跑啊 跌倒了会更丑*

王镇的书签
回和你
吵架怄气的人
才是真正关心你
因为他是多么
在意你的言谈举止
在乎你的心情感受


You're someone who smile and
someone who's thoughtful ..
You're someone who cares and
someone who's special ...


运动会前多休息
加油咯 ..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矮小的人真的会比较小气.
所以我很大量? XD

loy said...

wuyan
可能咯
我怀疑是全部tiny gang都是这样

Anonymous said...

ciuhhhhhh
dat report wrong ad larr
i very da fang okayy ?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