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4, 2009

自大

很多人说我自大
很多人说我固执


其实我觉得
你们的自大远远在我之上
但是只是你们不是公开说出来而已


有些东西
是朋友才让你们知道
但是也是因为朋友
我更讨厌你们的取笑



有些事情很虚伪
不是亲身去体验那种虚伪
也很难明白



有人讥笑我的性格
但是有人不知道他们自己说的话实在令人觉得他们知道那么少还要给予评论


我看在眼里
别人看在眼里
不同的是

从以前都现在
错的都是我



都是我的自大
今天的我
一点都不觉得自己自大
反而我觉得自大的是你们

2 comments:

00 dog said...

DIAM AHHHH~~~!!!!

loy said...

无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