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7, 2009

世界末日的定义

手上有两个黑点还没有消失
哈哈
觉得鱼塘的昆虫还咬得我很深呢


那天闲来无事看看台湾的一个节目
里面有很多在探索着日全食带来的负面事情


其中他们也说了些关于世界末日的事情
听了过后真的打破了我脑海里的一些框框
世界末日可以很多种定义
可以是人类新思想的开始
那也算得上是这种思想世界的末日


看了看一个小时
想回那天看到企业版的新闻时
关于accer如何在艰难中站起来
心里不禁想了很多东西


我想我超级不适合谈恋爱
我比较适合找对的人谈些我喜欢理论的东西
而且我觉得我勉强不来


想说说赵明福的事情
其实这件事情我一直都没有说过自己的想法
我没有很想去了解
可能因为很多事情
其实都被政治化了
走在街上可能也会无端端被查问
家东大街都会无端端有路障


我最想说的是
我现在如果是选民的话
我不会投向国阵或者民联
那天我看到纳吉有一句话我很赞成
他奉劝国阵里面的党员不要盲目去支持自己的领袖


这句话我想应该说给所有人听
你们支持的领袖也有错的时候
不要一味的去指责敌对党所犯下的错
反而对自己党内犯的错视而不见


对自己党内的纷争做出指责何尝不是一件好事情
大家都为了马来西亚的发展做出努力
然而却没有团结和体谅的心
不断挖苦 不断指责 不断控告
甚至为了一大堆自我的利益和自我的过错
找无中生有的证据和推卸责任的借口

身为人民代表 身为议员
甚至身为被国家寄望甚重的反贪污委员会
又或者是调查一件又一件大众愤怒的案件时
往往到最后都是去理智
消息更是石沉大海


我希望一些只希望手握权利而办事不力的人把位子退下来
我希望那些诚恳为国家做事的人尽自己所能把事情办好
我希望人民大众不要一有事情发生就把执行人所付出的努力辱骂的禽兽不如
议员不好当 他们在努力付出的当儿也难免有点犯错



如果现在马来西亚的思想世界末日
那我希望在新的思想世界来临时
出现的是各大种族合作无间
最重要的是大家勇于认错和给予体谅
在这种政治情况底下
受伤的受苦的 何尝不是老百姓



一个统治者要如何做得好
我想不是你在权利上赢了多少

而是万事在百姓利益的前提下
你做的多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