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5, 2009

thx sotong

很感谢硕安今天的帮忙
借了他家的客厅 电脑 时间给我来排戏
真的非常谢谢
同时也弄到他没有做自己的东西 也没得去看戏
真的非常对不起



今天的排戏其实还蛮顺利
辛苦了各位演员还有Mia siwei


在回家的路途上
我很欣慰戏剧那边都还顾得到
但是我的脑袋不得不想到我明天需要做的事情
尤其是昨天下课在和老师开会的时候
领养厕所那边这个星期都没有跟进
我没有任何接口去说话
是我自己办事能力的问题


其实不是我不想把工作分配下去
除了看到大家都很忙 我真的没有办法忍心一直叫他们做这个那个
而且很多时候 我负责的东西我还是觉得亲力亲为是最好的
我不喜欢假手于人
我喜欢自己完成自己的东西


但是昨天我的挫折感是近期以来最大的
开完会后 我走到了食堂
还是一样买了蛋加火腿加鸡
鸡肉换了另外的牌子
但是吃的感觉依然没有变
为什么我不喜欢叫别人帮我买


因为自己买自己吃
才能够体会这面包的感觉


在回班的路上
遇到了她们
我让她们先过
这个时候我一点都不想让她看到我


我不知道有什么可以拿来倾诉
为什么要别人承担我的不开心
不 不是不开心
那是我根本没有那个能力



戏剧是我想去做的
领养的负责事情不是我想去做的
但是在昨天
我深深感到我是多么不负责任的负责人


放学后
我去了球场主吹一场比较关键的比赛
当我到了比赛的地方 我才发现到有很多的东西都没有处理好
班级赛虽然交给别人负责了
但是毕竟之前是我负责的
我不能忍受没有条理的东西


回到班上排戏
我的脑袋已经一片空白了
我真的真的尽一切努力都不想对任何人表现自己的挫折


我去了足球场
踢了场球
我突然也不知道
自己到底在踢什么


和勇和yitwei吃了晚餐




回到今天的事情
我到了外婆家
我到厨房找东西吃
外婆问要把包子弄热给我吃吗
我说不想麻烦外婆



这时我想起
我今天麻烦了硕安很多
为什么我不下去排戏
为什么麻烦别人
为什么自己不能想办法


为什么我总是要麻烦别人



我开了门
到街外找档口
找到了一档卖面的马来人
Laksa是我从来不买的食物
我买了
拿了回外婆家
倒出来吃
虽然蛮饿
但是真的很难吃
我吃不下
然后表姐从外面回来
她就吃了
我开了Mp3的歌
我根本不知道在做什么
肚子虽然很饿
但是也没有任何心情了


这个时候外婆问表姐
我没有吃完那碗面对吧
外婆就蒸了两个包子给我吃
我真的觉得自己很没有用

连吃的
都还要麻烦外婆


原先约好了舅舅帮我拍那些moral的照片
到头来一直都在麻烦我舅舅
最后干脆去他家拍完



阿姨看到了我
就给了我一个kiwi
我不想吃
她要我拿去
一定要我吃
因为她知道我的皮肤很不好


我的小表弟才3岁多
带了眼镜
因为他有远视
看见他那么小就要被笑
我觉得很心痛
今天也没有和他玩到
因为我自己也好不到哪里去




明天两次下课都要开会
后天就要完成所有第一期的事项
接下来又要开第二期的事项


我的电话2个号码一个星期里面都进了三次钱
妈妈已经要很生气了
但是我有的选择吗
我还是要通知别人


到最后
我还是麻烦了凯源 哲源帮忙我通知
因为我的电话真的没有钱了


在这里非常感谢所有帮我的人
我知道我都麻烦了你们很久了
我会尽量相办法靠自己




刚才睡了一下
很不想起身



结果想了那么多
我还要麻烦kid帮我burn disc
麻烦吉他学会借我Mic stand



烦恼 压力
没错会是我的动力
还要谢谢凯心借我的书


谢谢一些朋友的话
不过今天我连一眼
都没有勇气看她
我算的是谁



我好累
休息了
再见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woo woo my name as title e
woohoo ! xD

you're welcome haha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