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8, 2010

压力 人事 认同

最近的压力真的差不多把我压得快崩溃了
前天我竟然罕见的出现失眠 我不知道在想什么


学领筹委主席
这份工作我一开始就已经知道很不简单了
只是我万万没有想到我因为它出现了如此的心情


人人都会说
主席只是会说不会做的
这点以前我非常认同


但是现在身处在这位子
听到这番话真的像拿着一把刀直接插进我的胸口
让我痛不欲生
我没有夸张化
心里的难受 有时候比起流血 伤口 还来得痛


主席如何定义?
什么都要会做?会活动?会财政?会团康?会文书?会场地?
我相信没有一个主席都是经历过全部部门然后才可以上去做主席
我只能够说主席是最了解和掌控整个团队进行的人物

他不会但并不代表他不了解


他是促进团队成功完成一样事情的人
他或许不是最厉害那个


主席要做得好
要有良好的抗压力 面对外面各界的压力 面对来自内部的压力
下要为团队争取 上要为活动争取
沟通 取得桥梁 人力资源分配 策划 决定能力
是一位主席需要学习和拥有的


然而我最近真的投降了
这股压力 我尚且面对得到
可是人事问题 筹委的认同度
却没有很好的反应

我努力过 尝试过 坚持过
但是一而再的需要呼吸
一而再的面对这些
我想 我需要鼓励吧?


不过即使是现在出现鼓励
我也面无表情了
因为在这鼓励之前
我已经作出改变了


我不坚持了



每次看心得
每次看日记
每次传联络网
每次要大家完成东西

我都让自己好像处于挫败感的情况之下


来到营的最后冲刺期了
这感觉日益加深


我不再做多余的事情了
既然得不到认同
我两个月以来的努力
是时候做个了结了


那个位子
让我再想想吧
我连小船都带不好
更别说是大船


三个小时后就是我的生日
我唱了生日歌给自己听

没有什么的
这根本不值得开心


学领
我会完成了你 然后就放手了
履行我最后的责任


对不起 我不是个好的筹委主席

7 comments:

ZhengYing Er said...

傻瓜加油吧
学领的主席不好当 筹委也不好当嘛
每份工作都有压力
不要放弃.
剩下最后的一个星期就是学领
你要加油
学领后就可以休息一下了
或许鼓励没有用,或许加油会让你觉得更压力.只是 我一直都在

生日快乐.
给最爱的你.

Soo Kok Hong said...

加油啊,提前说声生日快乐=)

♥ lyn said...

加油. (:
还剩下一个星期!我们一起加油. :DD

u3m!h said...

其实压力是自己给的,有压力才会有进步=)
加油!!

Anonymous said...

我很赞成你对主席的看法 :x

samlcs said...

每一个压力都是一次成长的机会。。。。
好好学习,
学着如何调适心情,
如何将负面的想法变为正面。
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
要学习的事还多的呢!
要找人聊天可以找我。
我这星期基本上都在学校开会

jinghui said...

loy..你太看小自己了~你真的很棒,虽然营已经结束。。让我看到你这篇心情,更让我对你惭愧~我在突发状况没办法让你得到最的的帮助和关心,对不起:( 明明自己最脆弱,却还要一笑带过。。难道你以为我们筹委都看不出吗?我只想说,俊莱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