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3, 2010

鼓励与批评

什么是鼓励
什么是批评


更重要的是
懂得鼓励的朋友在哪里


懂得批评的朋友
身边比比皆是


光只会用嘴巴说的
根本是数不清


还有一种人就是
什么都不懂 却装懂 然后还要说一大堆废话
这种人很令人作呕



我今晚反思了很久
最近面对到的东西
我做了决定

反思的过程终会很难过
因为那是一个要面对自己过错的过程
要去接受自己犯错的行为


可是今晚我悟出了一个想法
我要远离这种作呕的人
我需要寻找能够在我面对挫折的时候鼓励我 在我需要意见的时候给到我 在我犯错的时候让我能够知道的 能够对我坦白的朋友


至少现在 一个都没有


所以我还是会继续独自步行走去巴士站
享受这一个人的短暂步行


鼓励与批评
我选择鼓励

朋友们 加油

2 comments:

ZhengYing Er said...

黄俊莱!
第一个鼓励你
虽然帮不到什么
给不到意见

不要不开心
没有人反思的时候是开心的
勇敢面对自己的过错
难过后,继续 前进.

你不是喜欢用一晚的时间吗?
明天过后又要加油了

累了,就休息下吧.
我一直都在=)

wing said...

like ur post...haha
cheer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