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2, 2010

馬來西亞獨立中學高中統一考試

高中統考
uec


這是每一個高三學生最後也是最重要的考試
身邊的朋友大部分都已經很認真在準備了


其實我沒有什麼感覺的
不過到了最後時期
我也是時候做好作為一個學生的本分
為這個重要的考試努力一番


22/10
就是我開始考試的日期
29/10
就是結束我在中華所有大大小小考試的一天

全新的里程碑


雖然說在這種教育制度下
成績不能說明一切
但是現實是殘酷的
沒有這成績
第一步要跨出去還是會很艱難

好啦
我為自己設下了一定的目標
希望能盡力達成


統考目標
華文 A (過往的大考都是A 是我最在乎的科目 不是因為分數 是因為它是我的母語)
英文 B (uec英文蠻難考 但是希望盡力拿B)
國文 B (雖然說統考的國文容易 但是沒有很大的信心)
普數 B (今年數學退步很多 不能奢望太多)
高數 C (這個目標是清楚知道自己的能力到哪裡)
簿記 C (從來都是我最不理想的科目)
地理 A (會拼到底 不希望拿B 因為能夠拼的)
歷史 A (盡全力 我不會輕易認輸)
商概 A (最接近的科目)
經濟 A (最應該沒意外的科目)


為自己設的目標
是為自己成果的一個努力方向

各位 加油!

3 comments:

小乌龟 said...

gahyao la~!! fight fight fight~!!! x)

halia_lemonfish said...

加油,大叔!

wing said...

希望如你所愿~甚至有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