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雨天

最近一直下雨
而且都下在我回家的時候
其實 在下雨的時候
很自然就會掛念著人


學領 其實很多想法和意見或許都不能很好的綜合起來
人與人之間 事與事之間
即使連自身都沒有辦法完全有能力去控制這個局面
要討論的 要策劃的 要做決策的
每一個舉動都影響著這個營
得到這個責任去辦這個營 不能選擇沉默
只能不斷的把自己的腦轉的快點 轉的多點
看完了籌委的日記 想了他們的想法
和主席團之間 和課程組之間 都有一定的爭論
所幸大家都是蠻熟悉的



去珍珠坊找等我的人
去到的時候其實不知道怎樣坐下來 怎樣融入 怎樣談話
就微微笑
然後就去找方裕山看他剪頭髮
其實也不知道做什麼好
回去的時候就看那個人在幹嘛
不過都好像沒有我的事
然後下著雨不能回
我就到處走走
遇到駿堅 他一個人
就和他聊了一些事情
然後買東西吃
慢慢的雨停了
大家都出來等巴士
其實我很想一個人去淋雨
不過手上有一個盒子
不能淋濕
就站在那邊
然後駿堅問了我一些問題
我突然想了很多


然後人都走了
剩下我和等我的人和一些朋友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就靜靜的站著就好


我知道
那個人開心我就可以開心了
不管那個人身邊需不需要我
我明白我的離開只是倒數
我真的明白


我不知道大家所謂的猜測對我來說是什麼
我不知道當你或你或者是你一直再說我的時候我會怎樣


我只是知道
很多事情 我向自己交代就好了
哪怕在雨天的時候


我是一個人
也沒關係


雨水輕輕敲打著我的臉龐
閉著雙眼 抬頭仰望
原來淚水可以這樣被掩蓋著

欺騙了所有人 這不是哭泣

1 comment:

ZhengYing Er said...

不要淋雨,会生病.
我相信,那个人应该需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