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5, 2010

感覺

總會有離開的那一天
但我不想來的那麼快


心裡其實是矛盾的



在中華的生涯來到了尾聲
結束了最後一次的年終考
感覺上 我差不多得離開了
最後一次的年終考 我幾乎沒有讀書
也不想去在乎分數的事情了



下雨了
這次真的頭痛了
我不知道這感覺是否錯了
可是心裡就是有那麼一點憂悶的感覺

我知道只要我消失了
很快就會被遺忘



我的肩膀不知道為什麼很痛 我的頭很痛
我的身體都很酸 不斷的幫自己按摩
可是那股酸痛好像沒有減少過
這感覺令我輾轉難眠



在統考和領袖營逼近的同時
我竟然對自己那麼沒有信心

聽歌吧
聽歌能讓我感覺舒適
讓我放鬆
讓我感動
讓我有實在的感覺


我好想你可以和我分享周杰倫的歌
不過原來...
那我還是自己聽吧


突然
怎麼我會有這不開心的感覺呢



黃俊萊
加油 要為自己加油!

5 comments:

ZhengYing Er said...

你...不会被遗忘..

YeeSan said...

你,我都要毕业了
背后的女人是随着男人走的
你没信心,我给你鼓励,加油!

sandrea said...

garyao!don't give up.

loy said...

zhengying
是哦?

裕山
謝謝你=)

sandrea
i tot u din see my blog one?

-LoNeLy bLuR- said...

chuen loy~
add oil 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