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1, 2010

平靜

最近的生活有些納悶
發現沒太精彩 慢慢遠離了那色彩繽紛的世界


學校一如往常都是學生玩鬧的地方
可能有時候 靜下來
不成為那玩鬧的一分子
安安靜靜的坐在那邊
也是人生另一種體驗



除了要完成的事情以外
我都不想為自己的生活添加些什麼



或許 在中華的生涯來到了盡頭
在盡頭的前面 我選擇了平靜


不像過往那樣成群結隊到處喧鬧
不再做些違反校規的事情
不再做些無厘頭讓別人注意的事情


呵呵
連自己也沒有發現到
現在的班對面的國字樓
那班級就是我當年的初二勇
五年了
對換了班 可是對比起來
連我自己也覺得太不可思議了


二勇的點滴 是我回憶裡最難忘懷的一部分


現在初中都沒有我們當年的感覺了
是好是壞 見仁見智吧
以前那樣的態度過生活 比起現在真的開心多了
不過生活是隨著不同的階段而改變的
現在體會的 是以前根本無法理解的事情


時間不能重來
為自己懊惱未來的時候
原來發現 自己即將離開了


沒有說捨不捨得
因為人生的旅途上 我還很多路要走


只是希望最近的傷病 能夠快點遠離我把

又或許我也不會待在這個世界上太久
即使在不久的未來離開
我只想大家好好的生活

以前我很執著於名氣
現在我反而想做個走在路上都沒有人認識的人
低低調調地活在世界上


這一刻
我的心很平靜

2 comments:

yingz said...

我想
我多多少少能够了解你所谓的对比
初中和高中的对比
真的差好大
可是这样才能证明我们都在成长
我们都长大了。。。

Steve said...

低调地付出,不要求回报,这也是更快乐。尤其是看见他人因为你的付出而露出笑容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