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5, 2010

戏剧学会-欢送会

4/8
2010年戏剧学会欢送会


很多话想说 但是一时间说不出来
很想亲口和你们说 和我亲爱的朋友们说

戏剧学会是一个你进了会后悔为什么那么迟才进的学会
在这里 你可以找到团队精神 互相欢乐 学习的朋友 伙伴
在这里 你可以拥有永远难忘的回忆

当然你可以表现最真的自己 最放得开的自己 最感动自己的自己
为戏剧留下的眼泪 绝对不是一时半刻的
每一滴留下的眼泪 都各自演绎着内心的每一个回忆


玮琦
四年前的前天3/8
可能你已经忘记了
可是每年的这个时刻 我总会回想一下
不同的是 我们已经是永远的好朋友了 对吗?=)
还真的坦白的说 我有些心事都只是有勇气和你分享
哈哈 无聊的我 ddly的我
戏剧带给你的回忆 我看得出你拥有最美丽的感动
我没有后悔那么迟加入了戏剧
因为至少 我可以明正言顺的说“我是戏剧学会的中级组会员”
我为自己身为戏剧学会会员感到骄傲


对不起今年来都未曾为戏剧学会贡献过什么
可是戏剧欢送会却为我做了那么多
我承认自己没有什么刻苦铭心的回忆
但是我最后的时刻是非常感动的
尤其是大家唱出来的那首歌“我们会再见”


明年戏剧学会公演
如果我能够的话 一定会给予戏剧学会协助
一定会来支持 我相信我们学会的公演不会比其他学校的戏剧公演逊色


无可否认这一代即将离去的戏剧人实力和演技都是学会最好的一代
但是明年的公演不要低估了自己的能力和演技
长江后浪推前浪 你们一定可以办得很好 演得出色的!
我其实蛮遗憾 未曾在戏剧学会里面发表过自己导的剧
我很想拍一部能够感动人心的剧
这个机会我不知道以后会不会有
但是在戏剧学会已经失去了
不过我不会浪费所有在戏剧学会里面学到的东西

到现在 我都很记得狂想达拉马戏剧生活营
eugene老师教导我的第一堂课 默契与信任
发声课
jacky老师讲解的编导课
eugene老师教导的排剧方式
今年在戏剧学会里面milo老师教的一切
虽然我没有表现的很好 但是我一直都在记得这些技巧
我希望可以不知用在戏剧 还可以用在多方面的代人处事
学以致用 是最好报答老师们教导的方式
是我人生上珍贵的课程

08年狂想达拉马戏剧生活营结业演出-感动的地震故事
07、08、09年戏剧比赛参赛
07和08为演员 09为编导
07年、09年进决赛
最开心莫过于09年自编自导进入决赛


08年狂想达拉马戏剧生活营
2010年戏剧学会中级组会员

支持过近年来的tea time
slow(婉慧导) 和调色盘(sotong导)
还有tea剧场的几部剧
07年戏剧学会公演-别剧一格
09年学术学艺展-花很迷茫(洁均导)和我的家(milo导)


这是隆中华戏剧学会给我至今的回忆
我会好好的收藏
未来会继续支持戏剧!


伊雯 若俐 玮琦 洁均 婉慧 丽镁 以思 硕安 骏杰 集文 柯俊 hama 倡贤gang(太多很难说完)
还有ziting高二女生gang 虽然不是很熟 she(huoylin khayee jingwen)
可能有遗忘的
不过很开心认识你们这些朋友
我们是drama gia=)



我们会再见 戏剧学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