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 2010

只有自己帮到自己

只有自己的心和精神会伴随到自己的肉体直到进入棺木的那一刻

有事情的时候不能总是依靠别人帮你
或者是埋怨别人没有体谅你


我理解了你这个道理
所以我现在开始相信 一个难关过了会面对新的难关
能够让自己保持动力和毅力去迎接无数个到死之前的难关的
只有自己


如果以往我都在相信别人的承诺和依赖别人的关怀和鼓励
那我在跌倒后就需要很长时间站回起来


从今开始
只有我自己能够帮到我自己
朋友的鼓励和支持可能是永远
但是 最亲近你的好朋友 往往不会是

希望大家一定要为自己努力加油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如果一切可以重新再来,
那就好了.
如果,我可以选择走自己想走的路
那就好了
如果我的亲近的人可以明白到什么是privacy就好.

如果一个人不找你谈心事
或则他想自己一个人静静.

Carmen 嘉敏 said...

还蛮同意你的说法,很多东西,必须要靠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