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0, 2010

319

319


我和郑悠=)

7 comments:

said...

shhhhh~~低调点~~
=)

ShusiLicious said...

哇..
更加顶不顺。
要幸福啊你们xD

♥Pσρρч™ said...

恭喜啊^^

Unknown said...

c'grat~

cayee said...

不要酱sweet,
蚂蚁来了~
XD
要幸福~

yingz said...

过分啊你~
竟然不跟我说
还要等到我看你的blog?!
算了啦
几时要介绍给我认识啊?

要幸福哦^^

jAr3IL said...

莹..我认识^^
你们要幸福哦!!
好好的照顾悠哦...
不然你就.............
haha..but i'm sure u'll treat her well rite?

鸣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