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8, 2010

我今晚

這是個不一樣的夜晚 這是2010年的第18天


2009年一月4日我從第四屆領袖營出來 正式踏上我在中華求學階段最忙的日子

-足球學會副主席
-與失敗的孩子不定時的聚會
-desa park city義賣會
-新春廟會
-失敗孩子主辦 “學術交流營”- 副營長
-班級足球賽-負責人
-足球裁判班-負責人
-全校領養廁所計劃-工委主席
-學術學藝展親子區-負責人
-第5屆學生領袖培訓營籌委會活動組組員/引導員


在第5屆學領籌備到進行到后續活動
是我那么久以來最獲益良多的時候
我們在一起面對的問題 一起解決的問題 一起熬過的問題
雖然我們可能是最失敗的學領
但是我認為我們在這失敗當中卻是學習到最多的東西
我知道自己在經驗上嚴重不足 真的很高興能夠認識到那么多能干的學會干部
每個人都有可取之處 讓我從中學習
更讓我難得可貴的是 我第一次學習跳那么多舞
第一次帶281人的破冰 第一次當后臺 第一次策劃那么多東西
這些都是讓我不斷學習的動力


踏入2010年 全新的開始 全新的目標


-學領后續活動-訪問 做特刊
-高三聯誼會代表
-圓舞臺-文書
-體育學會主席
-戲劇學會初級組會員


今年體育學會由劉志成老師領導
6個學會同意合并 所以今年體育學會必須以合作為大前提 要融洽相處 大家互相合作
今年老師的意愿是把基礎打好 所以今年下來的活動都非常重要
我們不能再浪費時間了
新春廟會是我們體育學會今年全力要打響的第一炮
這直接會對我們接下來的活動有重要的影響
雖然我知道很多問題發生 我不能袖手旁觀
但是相比起過往 我覺得困難度大大提高 而且在那么多不認識的執委團情況下 做事更加困難
雖然最近都在忙 可是感覺我的時間還是不夠現實快
廟會近在眉睫了 很多事情已經慢了 但是如果幫太多籌委團 反而會變成我們主導思想
我先面對的問題不僅僅是如何打好頭炮
而且更大的問題是 如何把學會的架構整理成體育學會的架構
到底指令該聽我的 還是學會主席的
學會牽涉范圍甚廣 包括不一樣活動的籌委 和不一樣負責的籌委


如果一些行政架構不能有統一制度的話
我真的覺得光是交代的問題已經很費時間




今晚 我真的覺得很累
累的不是體力 而是腦
我今天沒有完成數學功課 允許自己失望下下

我要好好睡個覺 休息休息
明天要考好試

還有 無論有什么事情
剩下的只有我和裕山
還是遇到什么挫折
我都會堅持 從哪里失敗 從哪里站起來 的座右銘的!

5 comments:

ĸıđ said...

loy果然是打不死的

Jian yong said...

hey hey hey~
有事的话还有我们~
你们不是孤单的~~

suEanNe♥ said...

jiayew aR~

Anonymous said...

你讲到这样忙我找你筹办都会愧疚e lol

said...

非常欣赏你的哲理
我记得以前我初中看到的俊莱
简直就是另一个人
加油吧 很大的一个工程
如果觉得累了的话就来找我们吧
我们可以是避风港

哦~对了~
我也是第一跳双人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