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如果我只是過客

好像飘浮了很久
自从那天你放开了手
应该是两个人来的港口
我一个人在虚拟温柔

用你的目光看海
可乐冰痛了我的指头
幸福又快乐的地球人
不断从我的身边经过

对你还能怎麼说 能怎麼做
做什麼也都不够
插在口袋中
是没有人来握住的手


我的表情并不多 心也不痛
我只不过是不懂
世界在热闹什麼

我在你看不到的天空 
看著灿烂的烟火
这城市孤单的人只有我

没有谁在乎 谁跟谁分手
每个时鐘都继续转动

许下你听不到的承诺 
流星怎麼不坠落
在倒数声中我剩下什麼

没有谁甘心 对回忆爱不释手
但我无力对抗 这整个世界的寂寞

我该如何去面对 整个世界的寂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