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8, 2009

ss2 mamak

wow昨天晚上去和mj kid shian kucci yamcha
去了一間mamak

大家想象中的Mamak是不是沒有什么特別呢
walao可是我跟你講這間mamak真的有特別
特別在他的食物
而且客人多到 雖然steven corner也是很多人
但是這里的人絕對不會比那邊少
而且還有新鮮感過steven corner


照片就沒有啦 吃著那么爽的食物哪里得空拍照
自己想象下
什么是 roti hawaii roti dragon mee raja marryland nasi goreng 還有一些我忘記了名字!!
walao真的很香 很有味道 很好吃
重要的是它用的都是普通的材料 就好象ham hotdog tuna


更重要的是mamak檔通常都是看到很多人喝milo ice kopi ice teh tarik
但是在這里看到差不多每個人都是ice blended的
因為你連milo nescafe都可以喝到 ice blended
對我來講好過喝milo ice
還有很多的ice blended omg


而且這間mamak是華人開的
我從來沒有贊過mamak的 因為我覺得Mamak都是一成不變


但是這個 這個真的要推薦下!!!!!!!!!!!!
地點我說出來你也不會去 帶你去也很遠
不過想知道在那里的話



約我去 我帶你去 我們一起yamcha!!!!!!! o 不 ok?

4 comments:

cayee said...

走啦走啦~

ĸıđ said...

不ok

kyung said...

真的好希望和loyloy一起去喝茶 ><

lvndr said...

sure, i was absent.
No one ajak me.

Seems like kena pushed aside.
si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