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2, 2009

第一時間

wow雖然剛剛發生了一些小小不愉快的事情
不過算了啦

剛才突然想起以前老師教過我的一首歌
是F4的“第一時間”
我記得那個老師的名字好像是李鳳儀老師
不知道有沒有記錯
她是我小學五年級的老師
她也是唯一一個上課上到一半會帶我們去操場做做體操的老師
她說我們都沒有精神 所以要運動運動一下
她不是音樂老師 可是她常常教我門唱歌
唱的是有意義的歌曲 好像快樂天堂 魯冰花這些歌
讓我對她感覺十分親切


可是這種老師通常在電視熒幕上才可以看到很成功
很快的學校對于她的教學方式不接受
老師不能帶我們上課上到一半去外面做體操
不能在上華語課的時候開歌一起唱


但是我會記得 曾經有這么一個老師
愿意用心的方式讓我們受教
謝謝你老師


因為你我喜歡上了這首歌



歌曲名称:第一时间
专辑名称:流星雨
出版年代:2001年
发行公司:Sony
语言类别:国语
歌手名称:F4
歌手类别:台湾乐队
词曲:作词:邬裕康 作曲:王治平


言承旭:累了不要见外
把我挖起来
吐个痛快
看不惯朋友有难
谁还冷冷的围观
我的手心为你握起来

朱孝天:烦了不要见外
把我找出来
陪你负担

吴建豪:续杯咖啡的温暖
一直暖到你想开
你心情的坑洞让我来填满

朱孝天:昨天会被今天
明天来取代
动心的感情不会淘汰
关心常在

全体:就算你我再热闹
喧哗中走散
友情会在第一时间赶来
让跳乱的心情平躺下来
重新的呼吸简单
深深的 满满的
朋友只要你被孤单
压的叫不出来
我第一时间送出关怀
热热的眼神陪你看开
找回那片大自然
为着你抱紧你相信你

朱孝天:我确定

周渝民:累了不要见外
把我挖起来
吐个痛快
看不惯朋友有难
谁还冷冷的围观
我的手心为你握起来

珠孝天:烦了不要见外
把我找出来 陪你负担
续杯咖啡的温暖
一直暖到你想开
你心情的坑洞让我来填满

吴建豪:昨天会被今天
明天来取代
动心的感情不会淘汰
关心常在

全体:就算你我再热闹
喧哗中走散
友情会在第一时间赶来
让跳乱的心情平躺下来
重新的呼吸简单
深深的 满满的
朋友只要你被孤单
压的叫不出来
我第一时间送出关怀
热热的眼神陪你看开
找回那片大自然
为着你抱紧你相信你

吴建豪:我确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