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3, 2011

体育

我恨不得

Arsenal举起英超联赛冠军奖杯
Real Madrid 打败Barcelona拿到西甲冠军
费德勒打败纳达尔重返世界第一
李忠伟在大赛里面赢林丹一次


更加恨不得中华足球对会有出头的一天


只是我已经不是在其位的人
随着人员的更动
慢慢的不懂我的人越来越多


哪怕有一天我回到去
我已经是个陌生人



体育
你总是那么牵动着我的情绪
偶尔激情 偶尔沮丧 偶尔手舞足蹈


这只不过是没有人在乎的一篇心情post啊

3 comments:

ZhengYing Er said...

我在乎.=)

samlcs said...

不必在乎是否有人記得,
因為,只要我們是衷心付出就好了。
只要他們能進步向前。
你們也加油。

Soo Kok Hong said...

我还是很希望中华足球有出头天
昨天回校踢球
一切回忆又涌上心头
足球场
是我们一起奋斗过的地方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