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2, 2010

腦放空

學校+A型流感
把我一開始的計劃完全打亂
計劃擱置了 拖慢了我們的進展
光只是重新啟動原有的計劃
已經讓我感到頭痛萬分了


腦袋無法更新構思
花太多時間在接洽溝通 申請 批准
和普通執委不同的是
執委會忙各自崗位的事情
而我是必須到處走的人 而且都不能假手於人


每當讓自己腦袋放空休息一下
都會忘記了一些事情要做
當身邊的人提點的時候 心裡覺得很是感激


忙忙下4月份又快結束了
我只希望最後換來的是大家成長的結果


4/6 11,12,13/6
決定我上半年成敗的時候
如果成功了 這會是我永遠的回憶
如果失敗了 這會是我永遠的遺憾
因為我已經沒有機會彌補了


給自己一個鼓勵
加油!

2 comments:

samlcs said...

加油。别轻言放弃。
学习承受压力,学习自我调适。。。。
路还长,还有很多东西要学呢。
但也别忘了功课。

♥Pσρρч™ said...

+U o^^